3.10.05

The blue pill please !

「食了藍色那顆藥丸後,你便會忘記一切,返回原本的生活崗位,當一名知足常樂的切雞員 ... ... 」

由夢想當一名創意盡顯,締造美好將來,開闢真文化革命新天地的設計大師 ... ... 到一名在幽暗又氣氛死寂,毫無創作傳統氣候,剽竊成風,拜金拜權的後殖民地上的切雞員。千千萬萬的猙獰恐怖設計作品背後,每個都有段可歌可泣,令人慨嘆不已的悲愴故事。縱然不想成為視覺和文化汚染的幫兇,可是真的「由不得我」!爛市早已成形,無人能阻,多我一個唔多。盡力而為之餘,我不會與自己的肚皮為敵,理想是富貴人家的專利。

「Ignorance is bliss.」更何況「Most of these people are not ready to be unplugged.」

讓我們「龍的傳人」起飛,憑着「一定得精神」,一同遊歷這舒爽和諧沒有爭鬥的極樂吧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PAN said...

我預言:
我諗HONGKONGHELL的入坐率應比天堂高10倍

7/10/05 13:33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響100%洋紅"吉"位上踩上紅字白邊毛筆字體「共建和諧」,便得到了本埠精華

7/10/05 13:42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